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自然资源局>新闻发布

于都局上门服务解民忧

访问量: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这几天为这事把我急坏了,没想到你们这么热情,还亲自跑到医院来为我办理业务,解了我燃眉之急,太感谢你们了……”躺在病床上的张女士激动地向于都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前几日,市民张女士因生意资金周转急需对名下的房产办理抵押登记,但其本人因病住院,无法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相关事项。在张女士致电不动产登记中心求助后,不动产登记中心迅速安排了两名工作人员前往县中医院住院部,为张女士上门办理好了相关业务。

据了解,针对一些特殊人群如重大疾病患者、老弱群体和残疾人等不方便或者不能亲自到办事窗口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的人员,该局及时推出了上门服务、错时延时服务、预约服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自今年疫情以来,该中心已为群众开展预约服务、上门服务60余次,赢得了广大办事群众的认可和赞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