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自然资源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连续获评“优秀窗口单位”

访问量: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作风建设为牵引,扎实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保障水平,助力企业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1-4月连续被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评为“优秀窗口单位”。

为保证疫情期间服务力度不减、水平不降,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推进“五型”政府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狠抓作风建设,推动难点问题化解取得新成效,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践行“一线工作法”,在鸿泰花园、红都苑等多个安置小区设立办证服务点,现场进行政策宣传、答疑解惑、受理业务,让返迁安置户办证“一次不用跑”;成立工作组,全面开展林权登记,切实维护广大林农合法权益;发放市本级首批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书。

作风建设是窗口部门永恒的主题。下一步,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为奋战二季度、奋力“双过半”、夺取“双胜利”贡献积极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