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自然资源局>新闻发布

石城县自然资源局开展4.22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访问量:

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石城县自然资源局在4月20日至4月26日期间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珍惜资源,爱护地球。                  

一是开展地质专题展览活动。石城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在宣传期间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并邀请了通天寨景区管理中心讲解员进行全程讲解,带领游客观览石城县神奇秀丽的丹霞地貌,普及大自然姿态万千的地质演进知识,倡导群众保护地球、爱护自然、敬畏生命。

二是开展“环保卫士在行动”活动。结合片区三城同创工作,石城县自然资源局在地球日活动期间发动干部职工参与片区志愿环保行动,干部职工不怕脏与累积极清洗墙壁栏杆上的小广告和污渍,捡拾泥土里陈烂臭旧垃圾,让片区环境更加卫生整洁,并在片区和城区主要街道悬挂横幅,用行动号召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爱护美丽家园。

三是积极进行线上地球日宣传活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石城县自然资源局利用政务网、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向公众宣传世界地球日主题,邀请群众网上参与“我为大自然代言”活动,发布珍爱地球行动小贴士、公益短片、科普影视链接等等信息,进一步宣传了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国法,传播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