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政策宣传月活动(安远、寻乌、赣县)

信息分类: 文件编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2020-10-29 公开时限: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信息索取号:B00815-0401-2020-524512 责任部门:  

安远办事处召开会议进行了动员部署,制定计划,安排人员具体落实采取多种举措,广泛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营造良好氛围,取得宣传实效。

一是联系县电视台,从10月13日开始以每天5次的频率连续播放市中心制作的住房公积金电视采访视频,使全县人民都能及时了解到住房公积金最新政策,群众反响强烈。

二是与开发商联系,在一些条件好的大楼盘售楼部播放了公积金宣传片。

微信图片_20201019082546

(安远办事处在当地楼盘售楼处显示屏宣传公积金政策)

三是深入街道社区重点宣传,10月24日在县城中心——街心花园横幅与发放服务指南使更多群众了解到公积金政策。


(安远办事处前往当地街心花园设点宣传)

寻乌办事处联合中国银行及建设银行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10月24日在幸福小镇活动现场,办事处与银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设咨询台、发放政策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的企业职工宣传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和贷款等方面的政策知识。


(寻乌办事处联合当地商业银行前往小区摆设咨询台)

办事处工作人员还来到江西杨氏果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座谈会,面对面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住房公积金政策宣讲,围绕维护职工权益及职工需求,重点宣讲了《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等惠民服务举措及承诺。


(寻乌办事处前往江西杨氏果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政策宣讲)

赣县办事处在宣传月期间,通过以下形式扎实开展了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月活动:

一是组织办事处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片及集中学习政策调整会议纪要;

二是在《赣县发布》公布住房公积金政策调整情况,向赣县全区人民宣传;

三是利用办事处职工个人微信、办事处工作群传播政策宣传片,要求干部职工大力宣传公积金政策;

四是积极与区行管委沟通,利用大厅内的电视循环播放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片,从而加大办事群众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深入了解;

五是通过赣县区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业务群、赣县公积金期房联络群,请缴存单位经办人、开发企业公积金业务经办人在本单位(企业、楼盘)加大对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宣传。通过宣传,更多的缴存职工知晓什么情形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近期的提取政策的调整情况、房地产开发企业拒绝缴存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职工如何维权等相关政策。

(赣县办事处干部职工学习住房公积金政策)

(通过微信群进行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

(通过“赣县发布”进行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

(在赣县区服务大厅电视循环播放进行政策宣传)

(在赣县区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政策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