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科学技术局>新闻发布

张锁江院士出席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并入园入企考察调研

访问量:

    10月10日,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所长、院士张锁江出席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随后深入赣州诚正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赣州稀土友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蓝赟陪同调研。

    张锁江院士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与科研情况介绍,对企业重视科技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开发新技术、新工艺表示赞许。张锁江院士勉励企业保持定力,充分利用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科技资源集聚效应,进一步深化与科研院所合作,在科技创新方面持续发力,联合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强化企业竞争力,抢占行业制高点。

    关于前期赣州稀土友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提出的两个技术需求,张锁江院士表示,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已成立团队启动研发,后续双方要进一步强化对接合作,加快推进项目成果的承接转化和应用示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