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科学技术局>新闻发布

曾文明在中科院稀土研究院赣州市筹建工作领导小组会上强调 早日打造成国家一流平台

访问量:

       7月17日,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主持召开中科院稀土研究院赣州市筹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调度中科院稀土研究院一期工程收尾、二期工程建设,研究解决节点难点问题,推动稀土研究院早建成、早见效。中科院稀土研究院筹建组副组长廖伍平,市领导胡聚文、蓝赟出席。

       曾文明指出,中科院稀土研究院成立以来,进展很快,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中科院本着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对革命老区的深情厚谊,倾注了大量心血,衷心感谢中科院的倾情付出。特别是中科院稀土研究院为赣州带来了最稀缺的人才,这些是金钱买不到的,也是赣州赢得未来的关键所在。各地各部门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高水平建设,早日打造成国家一流平台。

       曾文明强调,中科院稀土研究院前景不可估量,将成为我们追赶先进的王牌。要当成最宝贝的东西,拿出最好的设计,高标准规划建设,打造产业、城市、高科技相融合的示范地。要学习中科院干事创业的精神,跟上节奏,保持速度,加快推进二期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干就干得最好,决不能留下遗憾。要形成强大合力,树牢“一盘棋”思想,坚持组团开发、整体打造,各司其职、集思广益,拿出最大力度、最佳方案,共同支持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