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科学技术局>新闻发布

安远县采取“新能源汽车+现金”发放高企奖励

访问量:

    近日,安远县采取“新能源汽车+现金”方式发放2019年新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奖励。为了加快安远县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道路,有效引导普通市民选择节能环保出行方式,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今年以来,安远县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工作。5月9日,该县正式出台《安远县2020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行动计划》,对新能源汽车消费提供政策优惠,并在充电基础设施和新能源汽车专用停车位方面加大建设力度,通过各项鼓励措施引导安远人民购买使用新能源汽车。此次将新能源汽车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奖励之一,也是为安远县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具体举措。
    安远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落实赣州市委市政府“主攻工业、三年再翻番”的决策部署。据了解,该县将陆续推广130台新能源汽车,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道路,助力安远经济绿色发展。(安远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孙莉、廖太阳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