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科学技术局>新闻发布

省科技厅在我市举办网上技术交易专项补助政策落地推进宣讲会

访问量:

  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大力培育和发展江西省网上常设技术市场,6月5午,由省科技厅主办、赣州市科技局和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承办的江西省网上技术交易专项补助政策落地推进宣讲会在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恒科产业园召开。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谢定强同志致辞,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副所长翁贤杰同志讲话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浩华出席会议,会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银保主持。各县(市、区)科技部门驻市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技术转移服务机构、部分科技型企业、市科技局各科室负责人等相关人员约140人参会。

 

  会上,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翁贤杰副所长介绍了《江西省网上常设技术市场技术交易专项补助办法(试行)》出台的背景及意义罗晓燕研究员解读了《办法》主要内容熊斌工程师介绍了网上技术交易平台概况及申请专项补助的操作流程。会上科技信息研究所人员还针对补助政策及平台操作等相关问题答疑解惑,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李银保副局长最后宣布了包括网上技术交易在内的2020年度全市技术合同交易目标任务额,督促各县(市、区)组织好各辖区内的政策宣讲,充分激发创新主体从事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实现更多优秀成果在我市产业化,努力建成区域创新中心,为建设我市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科技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