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市公安局组织机关退休干部欢庆重阳佳节

访问量: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九九重阳胜春光。10月22日,市公安局组织机关退休干部70余人前往南康区家居小镇欢庆中国传统重阳佳节。  
    上午10时许,老同志们乘车来到了南康区家居小镇。映入眼帘的是视野开阔的鲁班广场,这里绿树成荫,环境清幽,老同事们久别重逢,笑声阵阵,齐乐融融。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家居博览中心,观赏了红木品种最全、文化特色鲜明的红木家居,参观了反映世界椅子发展历史的椅子博物馆。乘坐观景电瓶车沿着景观湖欣赏了具有五大洲风情的木屋建筑群,近距离感受了反映客家文化的民居“九井十八厅”。大家目睹了改革开放给家乡带来的巨大发展变化,欣赏着世界建筑的风情万种,感叹着人类家居文明的丰富多彩,领略到家具产业的新产品新业态。老同志们感谢局党委对退休老同志的亲切关怀,感慨自己身处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能欢度一个个愉快有意义的重阳节并能过上安逸无忧的晚年生活而感到幸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