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市公安局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10月16日,市公安局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武岳参加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伟主持会议。局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公安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直部分整改责任单位汇报了相关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刘志强对具体问题逐一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落实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市公安局作为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相关问题整改的责任单位、配合单位,责无旁贷,必须发挥职能作用,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责任,创新思路举措,建立长效机制,做到既解决问题又确保整改效果;要坚持严查实整,要加强领导,强化监督,严格销号落实,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