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市公安局举行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暨10月份集中学习日活动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10月12日,市公安局在举行中心组学习会暨10月份集中学习日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等精神、文件,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钟》。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警示教育,务必以案为鉴,用身边人事做到警钟长鸣,充分认识党中央、省委、市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时刻保持警醒和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初心,讲规矩纪律,做到廉洁用权、干净干事、清白做人。  
  会议强调,务必提升站位,用党建引领推进教育整顿。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牢记在心、融入血脉,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警魂。要坚持党建引领,扛起从严管党治警这一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党委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毫不动摇地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整风的精神推进自我革命,坚持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确保队伍稳定。  
    会议要求,务必凝心聚力,决战四季度,确保全年胜。要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加大公共安全监管,全力开展扫黑除恶、“秋风行动”、“云剑2020”、“昆仑2020”等专项严打整治斗争(行动),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治安环境。要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精力用在岗位上,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