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为总结前三季度公安工作情况,分析形势任务,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10月9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2020年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局长参加会议。   
  刘志强首先在会上通报了有关情况,分析研究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就决战四季度、确保全年胜,刘志强强调,“双提升”工作要冲第一,坚持全警抓、抓全警,进一步做实做细“打、防、管、控、宣”各项工作,努力再夺全省第一。省厅绩效考评要勇争先,要加强沟通对接,压紧压实责任,强弱项、补短板、扬优势,确保考评项目取得好成绩。扫黑除恶要收好官,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必须保持定力,确保取得全胜。明年扫黑除恶要转入常态化,扫黑办要牵头建立工作机制,推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   

    刘志强要求,“秋风行动”要掀高潮,年底是各类警情的高发期,各地各部门绝不能松劲厌战,要持续攻坚,不断掀起严打整治高潮。要扎实推进“云剑2020”“昆仑2020”等专项行动,形成严打整治态势,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规范执法要严要求,严格落实“四个一律”要求,规范执法要做到着装要整齐、装备要带齐、说话要严谨、程序要到位、过程要记录、财物要管好。改革任务要有突破,认真抓好信息化警务(勤务)机制改革,扎实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创建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对标对表、攻坚克难、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