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志强专题督导检查国庆中秋安保工作

访问量:
   
    10月1日上午,带着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厚爱,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志强深入基层一线专题督导检查国庆中秋安保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辅警。
   在公安武警联勤执勤点,刘志强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公安民警,详细听取了工作情况,强调要扎实履行巡逻防控工作职责,最大限度提高街面见警率、盘查率和管事率,全面提升我市社会面巡逻防控实战化水平。
  在基层公安派出所,刘志强深入章贡分局解放派出所、开发区分局黄金岭派出所,看望慰问了派出所全体值班民辅警,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认真听取了解派出所接处警、治安维稳等情况,要求民辅警要热情服务,让群众办事办证方便、快捷,切实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在交警执勤岗亭,刘志强深入中心城区迎宾大道与金东路交警岗亭、长征大道与兴国路交警岗亭,看望慰问坚守在路面一线的公安交警,现场调研指导节日期间疏堵保畅工作,详细询问了铁骑警用装备使用情况,听取了道路交通精细化管理方面的创新举措。他要求处警要迅速,要努力做好保畅通工作,以公正文明的执法展示赣州公安形象,营造更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不断提升交通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
  在走访慰问中,刘志强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科学安排勤务,强化工作措施,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他强调,“群众过节,警察过关”,全市公安机关要全力以赴投入国庆中秋安保工作,全面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要坚定不移抓好“双提升”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群众烦心事、操心事,多为帮助群众解决问题想办法、出实招,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做到“情况清,底数明”,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要高度重视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尽最大可能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朱桂林,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伟等陪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