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坚决拥护中央对史文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访问量:
     9月24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中央对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史文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对史文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坚决反对腐败、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赣州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一一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
  会议强调,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政治性是公安机关的第一属性,讲政治是公安机关的第一要求,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必须全力以赴保平安,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心无旁骛、保持定力,把心思用在实干上,把精力用在抓落实上,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维护稳定,聚焦主责主业,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抓手,纵深推进云剑、昆仑、秋风等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护人民安宁,不断提升公众安全感、公安满意度。必须严守纪律讲规矩,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保护”观念,带头严纪律正作风,带头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慎独慎微、严守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会议要求,必须驰而不息严队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切实增强管党治警意识,夯实管党治警责任,确保管党治警责任层层压紧压实;扎实开展教育整顿,锻造“四铁”红色公安铁军,为赣州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保驾护航,为赣州全面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