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市国资委深入陂下村开展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访问量:

    227-28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志坚带领市国资委机关结对帮扶干部分两批深入扶贫帮扶村云石山乡陂下村开展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高志坚先后来到石下湾上屋子小组,走访慰问贫困户钟同湖、刘志军钟群,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资。他叮嘱随行的村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要把群众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村委会,高志坚仔细听取了村两委负责同志和驻村工作队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对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高志坚强调,要加强防控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尽最大努力消除隐患;要加强防疫宣传,引导村民做好自我防护,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要加强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着力抓好春耕生产、就业扶贫等工作,保障群众收入,谨防因疫情导致返贫。他指出,2020年是精准脱贫的决胜之年,驻村扶贫队要结合全村贫困户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有针对性的帮扶计划,全心全意做好最后的冲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国资委机关其他结对帮扶干部也走访了各自的结对贫困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