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教育局>新闻发布

信丰县举办教体系统基层党建“三化”工作现场暨党务干部集中培训班

访问量:

10月22日至25日,为期三天半的2020年信丰县教体系统基层党建“三化”工作现场会暨党务干部集中培训班信丰九小举行。该县教体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选派人员参加培训会,教体局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飞虎,党委委员、副主任科员唐文悦参加培训现场和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会和集中授课两种形式,会议传达了省市县领导关于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的最新指示要求,全面介绍了省市县关于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的具体工作内容与任务,动员全县教体系统各党组织对标工作指标,真抓实干,开拓有为,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增强党务工作能力和强化了党性修养,促进该县教体系统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促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该县学校(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上组织全体参训学员先后观摩了信丰七中、信丰中学、信丰九小党建“三化”建设情况。

(信丰县教体局 杨有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