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教育局>新闻发布

全南县教科体局召开学校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流动现场会

访问量:

5.jpg

为检验全县教育系统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成效,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10月26日上午,全南县教科体局召开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流动现场会。会议分现场观摩和工作部署两个阶段进行。全南县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李贞出席并讲话,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通过听讲解、看现场、交流询问等方式,先后实地观摩了全南四小、全南二中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示范点,详细了解“三化”工作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

随后在全南二中召开了工作部署会,会议对全县学校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二是对标对表,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三是全面铺开,党组织书记亲自抓、讲解好。

会议强调,推进学校党建“三化”建设,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切实增强推进“三化”建设责任担当;查改问题再聚焦,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党建“三化”建设;整体推进再发力,力促学校党建、教学质量双提升。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学习交流会,也是一次业务培训会,更是一次工作推进会,使大家对“三化”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有力促进了全县学校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

(全南县教科体局  李君平  陈天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