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教育局>新闻发布

安远多举措加强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访问量:

本报讯(陈鹏亮)“学校学生营养午餐公示公开工作做得不错,我能全面了解小孩在学校用餐的信息,小孩的午餐吃得营养健康,我们家长很放心。”近日,安远县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家长涂先生说,这两年,他家小孩在该校就读,掌握了很多生活知识和技能,膳食营养也得到了保障。

据悉,安远县特殊教育学校认真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做实做细学生营养午餐公示公开工作,按规定公示学生一周午餐菜谱、膳食委员会名单及职责、陪餐学校领导名单、享受营养午餐学生名单、每月资金使用情况、举报电话和信箱等,让家长第一时间了解到该校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开展情况,并收集采纳家长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为制止餐饮浪费,该县各中小学校通过公示公开栏、学校膳食委员履职、家长开放日活动、推进校园食堂“明厨亮灶”建设和视频监控等形式,实现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全流程、 无死角公开公示,接受社会全方位监督。据了解,自今年秋季开学至今,该县各中小学校共开展公示公开活动512次,收到合理化建议和意见5条,已采纳5条,进一步提升了该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实施水平。

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2020年10月2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