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教育局>新闻发布

信丰县大桥中学“三管齐下”保复学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200511153004.jpg

511日上午,在信丰县大桥中学,学生和家长间隔1米距离,测体温,消毒行李,然后依次通过校门……据悉,该校通过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家校沟通、争取各界支持,使复学工作得到有条不紊地进行。

为确保学校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方面,该校于327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对教室、各教学辅助功能馆室、食堂等进行了环境整治,每天消毒;组织教职工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另一方面,该校在每天利用微信平台滚动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基础上,分别于330日和510日,召开九年级和七、八年级家长会,就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与家长广泛交流,争取家庭的支持。同时,该校还邀请大桥卫生院医生对全校教职工培训疫情防控知识,争取了大桥派出所民警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加大返校(家)交通高峰巡查力度,引导学生及家长合理规划时间与路线,督促良好出行习惯的养成。(曾爱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