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教育局>新闻发布

瑞金四中:复学首日,平稳有序

访问量:

511日一大早,瑞金四中同学们陆续来到学校,值日老师们早已等候在校门口外,引导同学们在规定的通道有序接受体温检测初检后进入美丽的四中

继4月7日初三毕业年级返校后,今日,瑞金四中初一初二3000多名学生正式返校。相比首批返校学生,这次返校学生规模更大、数量更多,至此四中所有学生已全部返校复课。

进入教室前,班级学生干部再次对同学们进行一次细致体温检测细致排查同学们的健康状况。教室里同学们安静地整理课桌书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和特殊时期往来学校的注意事项。

管校长通过学校广播作了《不负韶华,奋斗青春》全校复学的第一次升旗仪式讲话,新冠疫情尚未完全解除,他希望四中学子思想上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地落实防控要求,团结一心,谨小慎微,慎终如始,在全面抓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安心学习,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天天盼着复学上课,但又担心孩子安全。看到学校安排得非常细致周到,我们也就放心了。”学生家长目送孩子走进校门。复学第一天,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平稳有序,孩子们在朗朗书声中开启了新的学期,以崭新的姿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之中。曾锦华 郭守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