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审计局>新闻发布

铭记伟大胜利 推进伟大事业 ——市审计局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访问量:

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带领我们回忆了那段峥嵘岁月,缅怀了那些民族英雄,阐述了抗美援朝的重大意义,指明了我们今后的奋斗方向,并向国际社会表明了坚决的中国态度!

  “现在中国人民已经组织起来了,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办的!”“中国人民不惹事也不怕事,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腿肚子不会抖,腰杆子不会弯,中华民族是吓不倒、压不垮的!”……一句句底气十足的金句,赢得了一阵阵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市审计局的党员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无比振奋、热血沸腾,现在的新中国已经不是100年前那个任人宰割、无比屈辱的中国了,中国人民已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了!而且我们的祖国必将更加强大、繁荣,为全人类的和谐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忠诚履职,奋勇拼搏,继续前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