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审计局>新闻发布

“无偿献血 助力生命” ——市审计局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热血真情,爱心铸就。10月12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助力生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京华同志带头献血,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共同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力量,为生命助力,为爱加油!


  活动中,谢京华同志身先士卒,并呼吁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职工、家属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此次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中,既有年年献血的“老队员”,也有勇于奉献的“新面孔”,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自己的血液能够给需要的人们带来生命的希望,自己的一份爱心能够让社会更加和谐美丽。

  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献血登记、体检初查、采血化验、血液采集等环节有序进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又井然有序,展现了审计人的良好风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