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审计局>新闻发布

市审计局组织参观保密警示案例展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和涉密人员的保密法纪意识,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市国家保密局统一安排,9月18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参观了市保密警示教育展。参观过程中,通过现场讲解、案例教育、观看警示片等形式,丰富了保密知识,增强了保密意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严格遵守“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原则,严格执行保密各项规章制度,时刻绷紧保密安全这根弦,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审计工作秘密安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淑芳强调,保密工作作为我们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做好审计工作的重要保证,审计机关要以当前全市集中开展的“保密法纪宣传月”为契机,运用有关典型泄密事故案例加强保密教育,使涉密人员和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明显提高;要进一步规范涉密计算机的使用,加强网络和电子数据管理,扎实抓好定密管理;要落实好日常监督管理和自查自评机制,把法纪挺在前面,切实提升保密防范能力和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