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审计局>新闻发布

谢京华局长深入安远审计一线慰问审计人员并指导工作

访问量:

  8月20日,赣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京华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洪德、办公室主任彭蔚林的陪同下,轻车简从,深入安远审计一线,看望慰问审计组成员并指导工作。

 

  谢京华局长听取了前一阶段审计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审计工作的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及审计组下一步工作安排。在听取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后,谢京华局长充分肯定了审计组前期的工作,并对审计组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突出重点,深挖疑点。审计组要重点围绕目前审计已发现的问题、疑点,理清脉络,分析原因,查深查透,切实提高审计监督质量和效果。

   二是要提高站位,客观评价。审计组要重点围绕“三大攻坚战”、“六大攻坚战”、“六稳六保”等政策落实情况,从宏观层面掌握经济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提高站位提炼审计发现的问题,客观公正地对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评价。

   三是要统筹安排,顺利收尾。现场审计工作已经到了最后阶段,审计组要抓紧时间,倒排工期,做好取证签证和工作底稿,完成审计报告初稿,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审计工作。

    审计组成员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谢局长的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地发扬审计机关优良作风,倒排工期,扎实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审计任务,不辜负局党组的殷切期望。(重大平台审计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