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审计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京华一行赴寻乌 审计一线看望审计人员

访问量:

 8月20日下午,赣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京华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洪德同志和办公室主任彭蔚林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寻乌县审计组现场,看望和慰问审计人员。

  谢京华局长同审计组成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听取了当前阶段的审计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审计工作进展、主要做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在听取汇报之后,对审计组成员的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及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部分审计发现问题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指导意见。谢京华局长鼓舞现场的审计组成员,一鼓作气,再接再厉,按照方案要求,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本次审计工作任务。


  谢京华局长对下一阶段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审计思路。要紧紧围绕政策落实情况,加强对重点专项资金、重点建设项目、重大经济事项决策的审计。

  二是突出重点,深化审计。针对目前已经发现的突出问题、疑点,进一步查实,深入分析原因。从实际情况出发,客观公正地对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评价。

  三是把握时间,高质量完成任务。现场审计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时间紧迫,审计组应当把握进度,倒排时间,抓住重点,查缺补漏,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本次审计工作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