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审计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京华一行 赴上犹审计一线看望审计人员并指导工作

访问量:

 8月19日上午,赣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京华在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曾毓东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上犹县审计现场,看望和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审计人员并对审计业务进行了指导。



  谢京华局长同审计组全体成员进行了面对面亲切交流,听取了前一阶段的审计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审计进展、主要做法及审计组下一步工作安排。在听取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审计组成员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同时,对审计组下一阶段的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一、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围绕审计项目已发现的问题、疑点,深挖核实,切实把问题查细、查深、查透,提高审计监督质量和效果。

  二、开拓思维,客观公正。从宏观层面掌握经济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提高站位提炼审计发现的问题,客观公正地对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评价。

  三、集中力量,顺利收尾。现场审计工作已经到了最后阶段,时间紧迫,审计组要集中人员、集中精力,形成合力尽快完成现场审计的取证工作。

  审计组成员表示,将按照谢局长的指示精神,继续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抓准审计方案重点,合理科学安排工作,严格执行审计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审计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