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审计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京华一行赴于都慰问审计人员并指导工作

访问量:

 8月17日上午,赣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京华在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曾毓东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于都县审计现场,看望和慰问审计组成员并对审计业务进行了指导。

 

 谢京华局长同审计组全体成员进行了面对面亲切交流,听取了前一阶段的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对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审计组提出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解答,提出了下一阶段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要提高审计站位,拓宽审计思路。要紧紧围绕“三大攻坚战”、“六大攻坚战”、“六稳六保”等政策落实情况,以领导干部权力运行轨迹为主线,加强对重大经济事项决策、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重要专项资金使用的跟踪审计调查。

 二要重点围绕被审计对象应该做什么、实际做了什么、成效如何,有针对性地开展审计工作。

 三要对典型问题要仔细分析产生的原因,发扬钉钉子精神,在审深、审透、审准上狠下功夫。找出问题的根源,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审计组全体成员表示,将按照谢局长的指示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抓住重点,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高质量完成好本次审计任务,树立“审计铁军”良好形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