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审计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京华一行深入审计现场,慰问一线审计人员

访问量:

8月14日上午,赣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京华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淑芳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南康区审计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审计一线的审计组成员,并指导调研审计工作。

谢京华局长详细询问了审计项目进展情况,对审计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协调解决审计组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帮助审计组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


谢京华局长对审计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审计视野。要紧紧围绕“三大攻坚战”、“六大攻坚战”、“六稳六保”等政策贯彻落实情况,突出抓好重点项目、重点资金、重点工程的跟踪审计调查。二要精心研读审计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被审计对象应该做什么、实际做了什么、成效如何,有针对性地开展审计工作。三要严守审计纪律,注意文明审计、依法审计,树立审计部门和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

最后,谢京华局长强调,审计人员外出审计期间,务必劳逸结合、团结协作,在保障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扎实开展审计工作,提升审计质量。

谢京华局长一行深入审计现场指导工作,送来了局党组对一线审计人员的关心、关怀,极大的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工作热情。审计组成员表示,将按照谢局长的指示精神,统筹谋划,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倒排时间节点,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确保圆满完成审计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