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审计局>新闻发布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访问量:

 5月8日,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京华主持会议。

 学习会按照“3+X”模式进行。会议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节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和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讲述了红色故事《腰缠万贯的“讨米人”》和红色家书《幸福绝不是天地鬼神赐给的——何叔衡致义子何新九》,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交流研讨,1名党组成员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成绩,但防止疫情反弹任务依然繁重,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成效,但后期的任务依然艰巨。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转化运用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继续做好扶贫政策措施跟踪审计工作,开展扶贫审计“回头看”,促进扶贫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督促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推动打赢脱贫攻坚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