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审计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审计局参加审计署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视频会

访问量:

 2月14日上午,审计署召开了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视频会,市审计局全体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科负责人以及全市承担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任务的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署副审计长陈健解读了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方案,提出要把握财政专项资金和捐赠款物的分配、管理、使用主线,关注有关疫情防控政策的落实情况,正确处理好边审边防、边审边改、边审边建三个关系。

 就做好专项审计工作,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要切实做到全国审计一盘棋;三是要准确把握审计范围和重点。

 通过视频会议,全体与会人员把握了此次专项审计的目标,明确了审计内容和重点,掌握了审计特点和方法,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审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