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文广新旅局组织赴井冈山学习考察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访问量:

4月17日至18日,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全域旅游结对帮扶工作要求,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副调研员刘祖君带队赴井冈山学习考察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全南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震民,瑞金市、龙南县、石城县、全南县等县(市)文广新旅局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业务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学习。


333.jpg


考察组一行在井冈山管理局旅游管理处相关同志陪同介绍下,先后参观了井冈山拿山镇长塘古韵精品民宿、茨坪南山公园、井冈山游客服务中心以及龙市镇大仓村、茅坪镇案山村、茅坪镇马源村、茅坪镇神山村等乡村旅游点,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444.jpg


考察过程中,吉安市文广新旅局副局长曾效悟、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员、副局长、旅游管理处处长许石明、井冈山管理局旅游管理处副处长刘光武、吉安市文广新旅局资源开发科科长刘家珉等领导毫无保留地介绍了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经验和注意事项,介绍了井冈山在旅游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对考察组请教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并就井冈山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体制机制、政策保障、公共服务、供给体系、秩序与安全、资源与环境、品牌影响、创新示范等与我市进行了交流,为赣州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全国红色旅游一线城市起到了很好的启发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