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水利局>新闻发布

肖建标赴安远县督查河长制工作

访问量:

       根据市委、市政府督查计划安排,10月20日,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肖建标率督查组前往安远县督查河长制工作,督查重点围绕2020年度河长制考核工作开展,同时,就河长制基础工作、河长制工作特色亮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研。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安远县生活污水处理厂、濂江河流管理保洁、甲江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欣山镇大胜村垃圾填埋场、河长制公示牌设置情况,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督查组抽查了安远县2020年度河长制湖长制考核部分指标进展情况,对未完成的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建议。
       肖建标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市级总河长令有关要求,督促各责任单位做好河长制各项工作;要统筹调度各责任单位在河流管理保护工作中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针对各类专项行动排查的问题,加快完成问题整治;要对照省级河长制工作考核细则,逐条完成河长制考核各项任务,确保河长制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