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水利局>新闻发布

何世林要求:办公室要在奋力推进水利建设三年行动中发挥表率作用

访问量:

       9月27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世林主持召开局办公室专题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春景出席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何世林听取了办公室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就职责分工情况和对工作推进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世林指出,当前市委市政府下大决心抓好水利建设,今年8月市政府印发了《赣州市水利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县城以上防洪堤达标建设、河道清淤疏浚、病险水库(山塘)加固工程、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城乡供水一体化等一大批重点工作正在有力推进,一批重大水利项目亟待谋划和实施,“十四五”赣州水利发展机遇难得,大有可为。
        何世林强调,局办公室承担着维系机关高效运转的重要职责,是单位的神经中枢、要害科室,其工作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全局,要主动适应新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切实履责担当,在奋力推进水利建设三年行动中发挥表率作用。一要讲政治,要勤于汇报,准确把握和理解上级精神及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执行和落实,积极传播正能量。二要守纪律,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并督促抓好全局纪律工作,严肃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督办落实,确保事事有推进,件件有回音。三要转作风,以“作风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目标严格要求自己,下大力气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整治当前存在的作风顽疾,扫除事业发展障碍。四要提效率,要高度重视业务知识学习和积累,促进能力提升和效率提高,工作中分清轻重缓急、主次有序,坚持今日事、今日毕,以积极的态度和踏实的作风大力推进水利建设三年行动,持续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何世林还对办公室加强文稿审核、工作督办、对外宣传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