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水利局>新闻发布

市水利局开展“世界读书日·你读我听”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今年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水利系统干部职员文化素养,4月22日下午,市水利局开展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世界读书日·你读我听”主题党日活动,4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朗读文章、读书交流、推荐一本好书三个环节。朗读文章环节主要为诵读红色家书、诵读习近平总书记语录和诵读正能量文章。在读书交流环节,四名党员代表各自分享了日常读书的感悟及心得体会;四名党员代表还分别推荐了一本好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要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意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持续学习各类知识,深入汲取文化养分,不断加强自我革命,促进自我提高。
  此次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是市水利局“五个一”读书活动的重要内容,是2015年以来长期坚持的活动成果。读书交流已经成为市水利局提升“党建+文化”品牌,持续深化政治文化、水利文化、书香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