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水利局>新闻发布

市水利局扎实做好结对社区及社会组织共建工作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市水利局主动与挂点赣江源社区和挂点社会组织党组织市游泳协会党支部开展对接,共同商讨共建工作。
  4月21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春景一行前往赣江源社区,仔细了解了赣江源社区及挂点责任路段基本情况,和社区负责人就共建事项进行了深入研究,双方就每周四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一起提高活动质量。


图为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谢春景和赣江源社区负责人交流共建工作

  4月21日,市水利局机关党委邀请市游泳协会党支部书记共同对接开展社会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双方就结对共建事项进行了详细交流。目前,市水利局已选派了一名正科级领导干部担任市游泳协会党支部第一书记,正起草共建计划。


图为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谢春景和市游泳协会党支部书记商讨共建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