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水利局>新闻发布

市水利局何世林党组书记、局长赴石城县调研指导水利工作

访问量:


      3月27日上午全市水利防汛工作部署会一结束,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世林一行就轻车简从深入石城县调研防汛、河道疏浚、水利工程建设和农村安全饮水等工作。石城县县委书记鲍峰庭、县委常委刘晓阳、副县长李济成等同志陪同调研。



图为山水林田湖项目建设现场

       何世林首先来到石城县城南山水林田湖项目建设现场,仔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指出要结合当前防汛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保障工程度汛安全。


图为西外村安全饮水调研现场

       随后,何世林冒着大雨来到西外村保障房中了解贫困户安全饮水情况,并强调要切实保障贫困户安全饮水,加快水质检测及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为今年贫困户安全饮水全面清零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期间,何世林还详细听取了石城县河道采砂管理、河长制、水土保持、水库标准化管理及农村饮水安全建后管护等工作情况汇报。何世林强调要扎实做好当前防汛相关工作,确保汛期安全。同时,提出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建设需求,积极谋划水利工程“三年提升行动",进一步夯实水利基础,补齐短板,并健全相关监管机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