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水利局>新闻发布

何世林同志在全南、龙南调研水利建设管理工作

访问量:


图为调研全南县大吉山镇水毁水利设施重建项目

图为在龙南县杨村镇垇下村“6.10”水毁河堤调研修复工程工作

        2月19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何世林同志先后到全南、龙南县开展调研,分别指导全南水流域综合治理、人居环境整治和水毁水利工程重建、龙南县“6.10”水毁工程、茶坑水库工程建设以及防洪工程等工作。全南、龙南县有关领导同志,市水利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兰天陪同。
        何世林同志在全南实地查看了大吉山镇水毁水利工程重建项目点、南迳镇中切水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小桥流水”人居环境整治点、龙兴水库和小慕河生态治理修复工程等项目,每到一处,何世林同志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全南水利工作扎实有效,要在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和水生态环境监管方面再提升,向高质量发展再努力。
       在龙南杨村镇,何世林同志沿太平江一路实地查看了垇下村、车田村、太平桥等受灾水毁点,详细了解现况,认真听取抢险修复工作情况汇报。在茶坑水库库区,何世林同志勘察了坝址,现场办公调研,就水库的建设仔细听取了情况介绍。随后,何世林全程查看了龙南县渡江镇果龙段、桃江乡窑头段防洪工程,驻足详细察看工程建设,与陪同人员深入交流,现场提出宝贵指导意见和建议。
        何世林同志对龙南县水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龙南“6.10”水毁修复工程是一项重要工程,龙南水利与参建各方要整合资金,高度重视,协同配合,全力抓好工程推进;指出在抓好当下防疫防控抗击病毒时,强化措施抓实抓好茶坑水库相关工程建设,让这个重大民生工程早日惠及龙南人民;强调防洪工程既要防洪保安全又要促力农业生产增收增益,发挥水利惠民生作用;并强调综合做好其他水利工作。同时指出要继续发力全面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推动龙南水利改革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