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统计局>政务动态

赣州市统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访问量:

2020929日上午,赣州市统计局召开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长周邦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长茂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小安同志对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分管领导对本人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履行“一岗双责”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邦春同志指出,市统计局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统计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从严从细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实等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长茂同志指出,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局党组和局领导班子要带头遵规守纪、改进作风,发挥“头雁效应”、“关键作用”,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按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落实好“一岗双责”,加强与驻局纪检组的协调配合,形成监督合力,为统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