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统计局>政务动态

1-8月赣州市规模以上服务业稳步回升

访问量:

1-8月,全市规模以上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146.23亿元,同比增长1.4%,较1-7月提升1.1个百分点。

过半行业实现增长。我市规模以上服务业涉及的29个行业中,15个行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增长面为51.7%。22个行业营业收入增速较1-7月加快,其中,互联网和相关服务,广播、电视、电影和录音制作业,居民服务业提升明显,分别较1-7月提升72.6、63.6、26.1个百分点。

企业预期逐步提升。生产经营景气状况调查显示,全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对下季度的经营状况预期指数为65.9%,较上季度提高了2.3个百点;73.8%的规模以上企业本季度接到的业务预定量同比高于或持平,较上季度提升6.8个百分点;有82.5%的企业本季度盈利比上季度增加或持平,较上季度提升7.3个百分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