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统计局>政务动态

1-8月赣州市生活性服务业发展稳步向好

访问量:

随着疫情防控成果的不断巩固和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有序推进,我市生活性服务发展稳步向好。1-8月,全市生活性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22.68亿元,同比增长8.2%,较上半年提升5.7个百分点,拉动全市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长1.2个百分点。

居民和家庭服务业快速增长。1-8月,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营业收入2.43亿元,同比增长40.8%。

教育业实现较快增长。1-8月,教育业营业收入5.93亿元,同比增长13%,较上半年提升8.2个百分点。

健康养老服务业总体平稳。1-8月,卫生和社会工作营业收入11.18亿元,同比增长4.7%,较上半年提升1.0个百分点。

文化、体育休闲服务业加快恢复。1-8月,全市文化、体育和娱乐业营业收入3.14亿元,同比下降5.1%,降幅较上半年收窄20.9个百分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