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统计局>政务动态

赣州市统计局认真做好全市城乡划分统计工作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维护更新工作,确保第七次人口普查顺利进行,根据省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赣州市统计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主要从以下两方面搞好2020年度城乡划分工作。

一是积极推动,提早谋划我局4月下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报送工作的通知》;3月就开始布置各县(市、区)统计局赣州经开区和蓉江新区经济发展局开展摸排核查,并要求地主动与相关部门实资料

二是精心组织,抓好培训。根据省局4月30日下发《江西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召开城乡划分工作线上培训会议的通知》要求,市局积极组织各县市、区专业人员参加5月8号在钉钉平台直播进行的全省城乡划分工作线上培训会议认真学习了城乡划分业务理论、填表、管理系统和影像图系统操作及工作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在培训中提出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为进一步搞好城乡划分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局会议精神,加强部门沟通,开展实地核查,认真完成数据审核上报以及城乡区划工作总结等,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区划代码维护更新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