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召开省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反馈会

访问量:

赣州市召开省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反馈会

曾文明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10月26日,赣州市召开省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反馈会。省安委会第五专项巡查组组长、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陶小驹代表巡查组作意见反馈。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领导胡雪梅、张逸、李文信出席。

  陶小驹反馈了此次巡查工作开展情况、赣州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以及巡查发现的主要问题。陶小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定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基础能力建设,强化安全生产执法保障,推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希望大家提高警惕,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状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下大力气狠抓工作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持续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曾文明表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反馈意见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践行“两个维护”坚不坚定的“试金石”,对巡查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对号入座、主动认领,坚决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彻底整改落实。市安委办要牵头抓总,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服从安排、密切配合,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坚决改彻底、改到位。要以这次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深挖问题根源,堵塞安全漏洞,纵深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大力开展“应急管理基础年”活动,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让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放心。(记者  卢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