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文件

关于局部调整PHS无线接入系统使用频率的通知

访问量:

关于局部调整PHS无线接入系统使用频率的通知

信无函〔2005〕3号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

  根据我国第三代移动通信网络技术试验的干扰测试结果,PHS无线接入系统将会对规划的邻频段使用的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造成干扰。为避免PHS无线接入系统与规划的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产生相互干扰,并按照我部《关于PHS和DECT无线接入系统共用1.9GHz频段频率台站管理规定的通知》(信部〔1998〕649号)中1900——1915MHz为PHS系统主用频段的规定,经研究,决定对目前对你公司运行的PHS系统的使用频率进行局部调整,具体要求如下:

  1、PHS无线接入系统的工作频段为1900——1915MHz,未经我局批准,不得使用1915——1920MHz频段;已使用1915——192OMHz频段的,应于2005年6月30日前完成频率调整工作,退出该频段。

  2、频率调整期间,应妥善安排好用户的通信需求,维护好用户的利益,频率调整的费用由你公司自行承担。

  3、频率调整结束后,向我局递交工作情况报告。

                        信息产业部无线电管理局

                         二○○五年一月六日

相关文章

附件: